Location: 首页实验室人员讲师 → 正文
阅读新闻

白图雅

[Date:2020-11-17]


白图雅硕士,讲师。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化学系,硕士毕业于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高分子与蒙药研究所(导师:博﹒格日勒图教授),现就读于内蒙古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博士研究生(导师:陈树峰教授)。2011-2012年,南开大学元素所访问学习。研究领域:有机合成方法学,蒙药有效成分研究。


一句话简介:我是一个爱学习,知上进,善沟通,重细节,懂感恩的人。


研究方向

· 有机光伏材料的合成与性能研究

· 蒙药有效成分研究


Email:1349906252@qq.com


Selected Publications:

        1. 白图雅*, 环境专业有机化学教学改革探索, 广州化工, 2017, (4), 189-191.

2. 白图雅*, 九妹, 微课在初中化学教学中的应用, 内蒙古教育, 2016, (9), 4-11.

3. 白图雅, 乌云*, 巴图, 二苯甲酮的绿色合成, 内蒙古师范大学学报, 2016, (1), 4-7.

4. 白图雅, 陈岭, 张恒益, 刘育*, 葫芦脲[8]的环套环分析组装, 高等学校化学学报, 2003, (1), 91-95.


Pre:温都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