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实验室活动 → 正文
阅读新闻

激子材料化学与器件重点实验室2021上半年学术研讨会顺利召开

[Date:2021-04-25]


冬的桎梏已在春华的呼唤中消退,迎着春天的气息,我们迎来了 2021 年激子材料化学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的首次全体大会。本次学术研讨会于 04 1 8 日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区化学楼 102 拉开帷幕。实验室老师 研究生 优才班 本科生同学参加了此次学术组会。

 

组会由内蒙古草原英才、博士生导师、激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主任詹传郎教授主持。组会主要围绕光电材料与器件,聚集诱导发光展开交流,研三同学做答辩报告;研二和研一同学汇报课题;优才班同学做了文献汇报。

 

 汇报过程中,同学们积极主动地与老师沟通,提出自己的疑惑,老师们一一耐心解答。学生汇报不足之处,老师们及时发现并给予帮助,整个汇报现场气氛热烈,师生互动有趣又有深度。

本次组会内容丰富、覆盖面广,为实验室研究生,优才班学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使老师们对学生近一阶段的学习进展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学生也从老师身上汲取到了更多的知识。本次激子材料化学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学术研讨会圆满成功举办。

 

Pre:学术报告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