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师生风采 → 正文
阅读新闻

月圆,共此时

[Date:2023-10-05]

2023928日那个美好的月圆之夜,先进材料化学与器件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在聚贤楼213 会议室举办了中秋晚会。这场晚会不仅为同学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更赢得了全体同学的一致好评。

晚会以一曲激昂的蒙语歌曲表演拉开了序幕。随后,2021级的同学深情演唱了《房间》,歌曲中的情感如同房间般温暖,表达了全体师生共度这个美好佳节的深厚缘分,也为新入学的新生送上了热烈的欢迎。2021级同学合唱的《青花瓷》在赞美古老瓷器的同时,也唱出了对纯真、美好事物的向往。歌曲呼唤同学们在科研生活的忙碌中也要寻找内心的平静和宁静。而歌曲《鸿雁》则表达了同学们对远方亲人的思念和对逝去往事的感怀。歌声如同鸿雁一样,带着思念和回忆飞翔在广袤的天空中。2023级的同学们献上了歌曲《奢香夫人》,歌曲中的坚定信念让同学们明白了在面对困难时要勇敢,要执著不懈地追寻梦想。整个晚会台上演奏不绝,台下掌声不断,台上台下乐在其中,共度这个特别的佳节。最后,全体同学在中秋前夕欢聚一堂,共同举杯庆祝,这个晚会不仅增强了实验室的凝聚力,也释放了同学们的压力。

C40E4

在这个欢乐的夜晚结束之际,我们明白了实验室不仅仅是一个科研的地方,更是一个温暖的家,一个让同学们在思想上得以扩展、身体上得以放松、学习上得以尽兴的大家庭。在这个大家庭中,同学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和节日的喜庆。晚会虽然结束了,但那份欢乐和感动却永远留在了我们的心中。


图文:2021 级硕士研究生张丽媛

      2021级硕士研究生韩淑雯


Pre:第二届英语辩论赛 Next:“我”也在辩论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