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实验室活动 → 正文
阅读新闻

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段泰男博士应詹传郎教授来访交流并做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讲堂学术报告

[Date:2021-05-14]

       春光正好,微风醉人,桃花盛开,恰是求知的好季节。428日,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区化学楼102会议室,内蒙古师范大学激子材料化学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副研究员段泰男博士为我们进行了一场学术报告讲座。

此次报告由内蒙古“草原英才”、博士生导师、激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主任詹传郎教授主持。段泰男博士就新型有机光电功能材料的设计合成及性能研究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他用简明精练的言语讲述了有机光电功能材料的合成设计思路及研究方法,报告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段博士耐心地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整个过程现场学术氛围浓郁,师生交互有趣且有深度。

 

 

 

  

 

 本次报告参加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刘子忠教授,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贾美林教授,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包永胜教授,学院其他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段博报告内容丰富、课题有深度,为同学们今后的研究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及见解。本次学术报告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Pre:西南大学何悦教授应詹传郎教授来访交流并做内蒙古... Next:学术报告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