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实验室活动 → 正文
阅读新闻

西南大学何悦教授应詹传郎教授来访交流并做内蒙古师范大学青年讲堂学术报告

[Date:2021-06-28]

2021年6月25日上午10:45,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质检中心教授,硕士生导师何悦博士以“色彩缤纷的贵金属纳米金在食品分析中的应用研究”为题,在内蒙古师范大学赛罕校区化学楼102室为我院师生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学术报告会议。

此次报告由内蒙古“草原英才”、博士生导师、激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主任詹传郎教授主持。在整个报告讲解过程中,何悦博士神采飞扬,思路清晰,思维严谨,既有做学术的严谨,又有为人师表的激情。报告后同学们积极提问交流,何悦博士耐心地给同学们进行了一一地详细解答。整个过程现场学术氛围浓郁,师生交互有趣且有深度。

本次报告参加人员有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贾美林教授,学院其他研究生导师及研究生。

本次学术报告内容新颖丰富,为我院研究生提供了宝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加强沟通、开阔视野、启迪智慧、营造了良好的学习交流氛围。

 

Pre:刘云祈院士、马於光教授、郭林教授、薄志山教授应... Next:中国科学院重庆绿色智能技术研究院段泰男博士应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