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首页实验室活动 → 正文
阅读新闻

马於光院士应詹传郎教授邀请莅临”先进材料化学与器件”重点实验室指导工作

[Date:2023-08-02]

727日,中国科学院院士、华南理工大学马於光教授应詹传郎教授邀请莅临先进材料化学与器件内蒙古自治区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AMC&DLab)指导和学术交流。

在詹传郎教授陪同下,马於光院士参观了实验室,对实验室的标准化管理予以充分的肯定。在随后的学术研讨交流中,詹传郎教授马於光院士简要地介绍实验室概况、发展历程、已取得的学术成果、科研方向以及正在开展的研究课题等。马於光院士对此提出了宝贵的建议以及独到的见解,使我们更加明确了实验室的发展方向。

此次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来访人员对本实验室的了解和认识,也为志之所趋,无远勿届,穷山距海,不能限也。实验室师生与同行专家们的交流和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成为更加强大的AMC&Dlab指日可待!


Pre: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游经碧研究员应詹传郎教授... Next: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蒋克健副研究员应詹传郎教授...